BCCX

想拥有评论,私信也行
脾气还行
只要你不是挑刺
我就可以好好和你聊天
请用评论,私信轰炸我!!!

《白兔之吻》



      答应好的。

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     《白兔之吻》

   对于这一案,我的想法是,很美。


    青倾的死法很美,鲸落,万物生。


     有她一个的警告,告诉所有人应该怎么做,但代价太大。一条生命,为了警告世人,付出一条生命。或许对她来说是解放吧。


     文章的原型我也知道了,就是九青以自身经历改编的,因为那个抄袭*,我第一次挂人,第一次公众开骂。因为生气。

 

     那对于写手本人她怎么想。就像九青说的,自己的孩子,辛辛苦苦养大成人,有了出息,却要叫别人妈。自己会怎么想?


    为爱发电,不是理所应当。能看到好的作品是你三生有幸。


     回归本案,文中的青倾因为忍不了,自杀了,那把这件事放在九青身上呢?


     应该庆幸,九青不是青倾。不然……大家也懂。


    对于文章,我也必须要夸一夸九青这个细节狂魔,昨天在讨论剧情时。九青说她在文里放了个细节让我去找。我找了半小时都没找到,九青真的是绝了。


     还有就是九青越来越有自己的写作特色了。这对于写手来说很重要。


    看了文的最大感受就是,我心疼青倾。没人了解她,除了兔兔。青倾害兔兔,我认为,青倾就像看到了她自己。她想要把这个可恶的青倾杀死,留下她最爱的兔兔。


    她不愿相信兔兔和“青倾”是同一个人。


   


  

   很遗憾,我没能在两年前拥抱你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这就是我对于九青的《白兔之吻》的观后感。

    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夸剧情,因为这个案子我觉得不仅仅是写同人,也是对抄袭者的警告。

     最后@周九青 爱你呦~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